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适合穿什么风格的衣服 棉麻布料适合夏天穿吗
服饰编辑:Kim
2021-06-12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这个季节,有人喜欢打扮鲜艳,做个性的自己;有人喜欢简约,回归淳朴。在这个燥热的夏天,没有人能够抗拒简约自然的搭配,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简约风是怎么搭配的吧~

沐沢

通常想要穿的简约,颜色呢肯定要选择饱和度低的。像衬衫、T恤这类单品是必备的,它是你清爽夏日造型很重要的角色哦!这件米白的衬衫,干净素雅,下身搭配一条薄荷绿的长裙,淡淡的绿色充满了生机。长裙的底部拼接了一层更浅色的绿色网纱增加层次感。

夏天适合穿什么风格的衣服 棉麻布料适合夏天穿吗

简洁的白T恤,也是很实用。如果不想穿白色,可以试试这件浅粉色,明亮的粉色过于张扬,这件浅色的粉色上身显白,黄皮的妹子也能驾驭哦。棉麻的材质穿着透气舒适,透气好,是夏日好选择。下身可以搭配长裙或者裤子都是很好的选择。

看完这里大家都学会了吗,其实简约风穿起来一点都不难,基本都是由几件常见的单品搭配起来的,这里小编推荐沐沢家哦~沐沢是一家原创设计师品牌,注重品质、舒适与美感的相互结合,摒弃浮华,彰显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