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知性温柔的职场穿搭有哪些 清爽的雪纺衫更适合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12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女性拥有良好得体的形象,会获得更多的隐形加分,在炎热的夏季,让人舒适的穿搭,不仅会给人留下更好的印象,自己也会更加自信具有气质,那么在众多的单品中,怎么穿才会更加知性温柔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温柔大方的职场穿搭吧,让你在工作中拥有更加愉悦的心情。

千百惠

淡粉色的雪纺衫,十分的温柔,颜色清新舒适,比较适合炎热的夏天,领口采用了木耳边设计,更具有层次感,非常的时尚优雅,V领设计再用蕾丝花边点缀,雪纺衫清爽的同时也带有女性独特的成熟魅力,更加温柔,搭配白色短裤,整体穿搭更加的大气简约,作为职场穿搭最合适不过了。

经典的黑白搭配也是职场中常见的,这件娃娃领上衣,比较俏皮雅致,用波浪黑边勾勒,上衣会更加精致,泡泡袖修饰手臂线条,视觉上更加显瘦,小V领设计比较干练,轻薄的雪纺材质会更加柔和,搭配黑色半身裙,更加的简约大气。

知性温柔的职场穿搭有哪些 清爽的雪纺衫更适合

简约清晰的线条、不加雕饰的图案、华丽雅致的装饰、浪漫优雅是千百惠女装的设计风格;细部描绘突显时尚。色彩以平静柔和的浅色系列为主,每季以流行色向自然色优雅的过度,绚丽的色彩把"缤纷千百惠"演绎的淋漓尽致。而色彩与质地的完美体现,充分的给女性带来了现代的都市情节和浓郁的文化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