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浅蓝色上衣怎么挑选 圆领和V领适合什么脸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12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妹纸到夏天那是必入一件上衣,但是有很多妹纸都不了解自己适合什么领子的上衣,夏季的蓝色的上衣有特别多但是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非常不容易,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两款浅蓝色的上衣搭配看看哪一款更加适合你!

艾丽哲-Ailizhe

很多妹纸挑选衣服的时候不会挑选的主要原因就是领子了,V领和圆领区别就有点大了,圆领的款式更加适合脸部线条比较明显的人或者说非常不适合圆脸的妹纸们,V领的款式就有显瘦拉长脸型的效果,但是长脸的妹纸们需要谨慎了,可能会把脸型拉得更长了哦~想要选择圆领的妹纸可以看过来这款圆领款式就非常适合方脸或者长脸的妹纸们,大领子能够拉长脸型还能够减少脸部线条的棱角,搭配一条纯白色的短裤是不是很棒!

浅蓝色上衣怎么挑选 圆领和V领适合什么脸型

小编发现圆脸的妹纸还是占大多数的,V领的款式就非常有好处,能够拉长脸型并且还有显瘦的效果,这款V领的上衣就非常气质,褶皱的款式增加了层次感,高腰款的九分裤搭配一双小高跟气质蹭蹭蹭的往上涨,想要更加干练一些可以扎起头发哦!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艾丽哲女装品牌哦~“Ailizhe艾丽哲”集百家优势为一体,既融合了简欧时尚风格,又集合了典雅的欧美风格,简欧风格符合东方人娇小的体型与甜美温柔的气质,无论是邻家小女孩的优雅风格,还是都市淑女白领气质都很适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