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日系小清新的男童搭配 简约不失个性
服饰编辑:Kim
2021-06-12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要从娃娃抓起,夏天到了该怎么给自家男宝宝挑选衣服呢?小编觉得日系简单的风格在夏天不仅清爽还帅气,小编给大家在唛咖啦找了几款搭配,家长们可以借鉴一下哦~

唛咖啦

浅绿色的衬衫,清新自然。都说穿衬衫的男人很帅,咱们小宝宝穿起衬衫来也不差呢。宽大的衣袖夏天穿起来很凉快,下身这条简约的中裤,干净利落,收紧的裤脚不失天真感!全身散发着帅气、休闲感,就是迷你版的日系帅哥。

  日系小清新的男童搭配  简约不失个性

POLO衫青春活力,蓝色跟黄色都是非常低调但又明亮,两者拼接的条纹衫上身十分清新!米白色的短裤,休闲感十足。全身宽松的版型穿起来舒适,不束缚。

日系小清新的男童搭配  简约不失个性

夏天哪少的了T恤呢,作为百搭的利器,T恤不仅穿着舒适、重要的是还好看。这件T恤。图案简单不失个性,下身只需要随意穿件短裤,已经很潮了呢~ 适当加顶渔夫帽增加造型感,夏天必须入手的T恤。

喜欢简约小清新的家长可以看看唛咖啦哦~唛咖啦品牌创立于2018年,纯净而接近大自然的色彩,简约却不简单的设计风格,是唛咖啦的童年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