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更适合孩子的夏日穿搭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11 16: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给孩子高品质生活是更多父母的心愿,随着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高,父母有了更多的精力去给孩子打扮,在炎热的夏天,舒适好看的穿搭不仅会让孩子更自由的玩耍,也会让孩子更快乐的成长,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孩子的夏日穿搭吧!

玛玛米雅-MAMAMIYA

清新柠檬图案的T恤在夏天穿看上去更加可爱,舒适的圆领设计,更适合夏天,卡通柠檬图案更加可爱俏皮,比较适合小女孩穿,搭配卡其色短裙,更加清新自在,裙摆处用花边勾勒,斜边设计更加浪漫,看上去更加精致,非常的有气质哦!

更适合孩子的夏日穿搭

裙子一定是夏天的主打,各式各样的裙子中,总有一款是适合你家孩子的,这件T恤裙潮酷个性,拼接网纱设计浪漫梦幻,满足小女生的喜好,裙子是比较宽松的版型也十分的舒适,在夏天穿最合适不过了。文艺风满满的格子衬衫裙,带来安静温柔的感觉,穿起来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非常的赏心悦目。

更适合孩子的夏日穿搭

玛玛米雅童装拥有台湾血统的品牌玛玛米雅是东莞市韩米星服饰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时尚个性潮童品牌,其设计理念以“张扬个性,引领潮流”理念,结合台湾文化元素,运用多彩的色调、时尚的设计、环保健康的面料,打造出国际品味的时尚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