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想加盟童装品牌 童品壹仓童装靠谱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11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目前刚发布不就的“三胎政策”更是推动了童装品牌的发展,随着经济的发展,孩子作为家庭的中心,家长在服装的购买和挑选上更加用心,童装市场也因此变的更加火爆,这也让许多创业者和投资者看到了商机,选择一款好的品牌加盟投资十分重要,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优质的童装品牌~想要投资的创业者可以了解一下哦~

童品壹仓

童品壹仓来自于广东番禺,是禾煜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时尚童装品牌,也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到品牌运营的一个大型服装运营企业,童品壹仓以“国内一流童装品牌”发展作为目标,品牌理念为“玩趣创意,彰显个性”,专门针对0-15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服饰产品,同时童品壹仓在广州运营中心拥有优秀和专业的设计师群体以及高素质的营销团队,一直以“快时尚”作为主要的经营理念,款式以时尚、简约、休闲风格为主题,超高性价比以及优质的面料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

想加盟童装品牌 童品壹仓童装靠谱吗

想要加入童品壹仓品牌有哪些优势?

童品壹仓拥有多年的实战经验,一站式扶持,免费培训,为保证公司形象公司要求统一设计,担心广告宣传方面?公司已经安排完整的广告投放计划,每个节假日的促销方案公司都会安排制定,不用担心同品牌的竞争,公司开启区域保护,还拥有一站供货制度,可调换货品等优势。

想要详细了解 可在下方留言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