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义乌针博会今日开幕|广东金狮服装有限公司携旗下雪尔绵,伊姿娇亮相
服饰编辑:颖子
2021-06-08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义乌时尚周暨义乌国际针织博览会、义乌内衣跨境电商&直播供应量采购会今日与浙江义乌国际波澜中心盛大启幕。丽人服装网作为专业的服装招商平台,当然是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向所有的朋友展现本次盛会的精彩亮点。义乌针博会,广东金狮服装有限公司携旗下雪尔绵,伊姿娇亮相,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走进本次盛会,走进展馆,详细咨询。

雪尔绵

广东金狮服装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服装企业。经过多年的市场沉淀以及经验的积累,成功拥有产、供、销为一体的先进产业园基地。拥有知名的生产线以及生产工艺,同时还具备优秀的团队,以及国际化管理经验。广东金狮服装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诚信·互信”的理念,坚持用心去服务合作伙伴,产品更是严格把控,不断提升居家服质量以及色彩。

义乌针博会今日开幕|广东金狮服装有限公司携旗下雪尔绵,伊姿娇亮相

广东金狮服装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两大品牌,雪尔绵,伊姿娇经过多年市场发展,备受市场消费者以及行业的青睐。先后获得“中国十大畅销家居服品牌”“中国家居服卓越品牌”等荣誉。

义乌针博会今日开幕|广东金狮服装有限公司携旗下雪尔绵,伊姿娇亮相

如果你对我们企业以及我们品牌有浓厚的兴趣,可以走进展位详细了解。如果时间安排有冲突,可以通过丽人服装网留言咨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