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带有国风元素的裙装怎么搭配 连衣裙&半身裙你更pick哪款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07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风元素目前非常的热门,相信很多小仙女们已经入手了不少中国风的服装以及物品,也有很多妹纸不知道国风元素的服装怎么搭配,想要知道中国风的服装怎么搭配?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服装,看看你更喜欢哪款呢?

迪笛欧-DIDIOU

随着国潮的崛起,许多品牌都渐渐的融入了国风元素,但是很多时候购买回来不会搭配就比较头疼了~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第一套是一款半身裙套装选择碎花系列加上中国结的款式古典风情满满哒~高腰设计更能拉长腿型,上衣尽量选择浅色纯色的款式这样整体看起来会更加清爽,搭配一双小高跟,尽量不要选择太高的跟,太高的高跟鞋不日常还特累脚,饰品的搭配也非常重要哦~有条件的妹纸可以搭配一个玉手镯,耳钉可以选择简单精致的款式,秀气的小家碧玉就是你。

带有国风元素的裙装怎么搭配 连衣裙&半身裙你更pick哪款

旗袍款式的连衣裙相信很多妹纸都会有选择,因为保留了女性古典的柔美气质,流畅的腰身家开叉的下摆显瘦还性感领口采用中国结的传统旗袍款式搭配一双复古浅绿色的小鞋子,精致唯美感就出来了~想要更加有个性,可以选择稍微夸张一些的耳饰作为搭配哟~

喜欢这类风格的妹纸们,小编推荐迪笛欧女装品牌哟~迪笛欧女装以迎合市场为导向的新潮设计理念,呈现一种艺术与时尚的年轻文化,为你带来除美感之外的另一种生活方式,依随的自己,是不迎合,不造作,追求自由的生活态度,自由的自己,是不束缚,不胆怯,是心灵的放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