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印花服饰怎么挑选 什么款式服装更具个性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05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随着社会的发展女生也不仅仅拘束于优雅和温柔了,很多妹纸更喜欢尝试一些新的风格,比如花衬衫,复古穿搭包括个性化的连衣裙等等~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两套服装是属于印花系列的,喜欢的妹纸们快来看看吧~

AM

印花款式真的超级潮流,港味十足,小编就特别喜欢,复古气质绝了,这款印花上衣的撞色真的非常奈斯,有秋天那味儿了,搭配一条西装阔腿裤个性帅气~特别是小胸的妹纸们穿上帅气极了,领口采用立领设计完美的修饰颈部轮廓,长袖的设计采用的是雪纺面料透气效果极佳,谁说夏天穿长袖不行?这款衬衫来满足你,这遮阳透气一举两得,裤子尽量都选择高腰的款式,让你实现胸以下全是腰~小皮鞋安排起来!

印花服饰怎么挑选 什么款式服装更具个性

这款印花连衣裙吗,还带有一丢丢的淑女温柔感,撞色的款式搭配黑色条纹装饰超级个性,衬衫领口的设计保留了干练的感觉搭配一双黑色靴子时尚气质感拿捏的刚刚好!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AM女装品牌~AM品牌运用优质上等的面料、精致的细节装饰,优雅的色彩和图案,加上时尚的设计巧妙的剪裁,柔和的色彩搭配和特殊的进口面料,永恒演绎着现代都市女性。自由、休闲、知性、内敛的时尚穿衣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