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牛仔单品要怎么搭配 长裙&短裤又时髦百搭
服饰编辑:Kim
2021-06-04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牛仔起源于美国,到了20世纪六七十年代慢慢的开始在我国流行。牛仔布料不论男女老少,都能演绎出不一样的休闲风。发展至今,牛仔单品基本已成为人们的百搭单品。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牛仔单品要怎么搭配。

碧淑黛芙

日常生活中,牛仔裤是随处可见的必备单品。不论春夏秋冬,既好穿、又耐脏的牛仔裤基本每家衣柜里都会有一条牛仔裤。在闷热的夏天里,上衣选择一条宽松版型,衣服图案个性帅气的T恤,下身搭配浅色水洗雪花短裤,鞋子踩上一双凉鞋,一身清爽一夏的LOOK搞定!

牛仔单品要怎么搭配 长裙&短裤又时髦百搭

时尚界经常出现的叠穿,不止秋冬可以叠穿,其实夏天也可以。这件白色连衣裙与牛仔短裙相结合,穿上仿佛你就是时装界的模特。V领的领口设计,突显锁骨线条;三分长的短袖遮肉显瘦;衣服面料若隐若现带有一丝性感;衣服下身选择突显曲线的包臀短裙与之结合,裙摆设计采用不规则开叉剪裁,将女性姣好的身躯展示出来。

碧淑黛芙以“柔美、感性、纯真、积极”的品牌理念,透过法国设计大师MENACES TATIANA领衔的设计团队,充分诠释了法国BE“时尚、柔美、简洁、精细”的设计风格。法国BE传播纯正的巴黎时尚,用法国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和合理的价格将法国BE品牌系列时装奉献给中国年青一代,为她们树立正确的时尚观念——时尚不是奢侈,而是一种文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