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穿搭更适合夏天 墨曲女装更加舒适文艺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03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各种各样的穿搭总,能够让人更舒适的就是休闲慵懒的穿搭,让你感受到无拘无束的自由,带着洒脱不羁的腔调,去感受夏日的美好,享受日常认真生活,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休闲夏日穿搭吧,让你的夏天更加舒适自由。

墨曲

棉麻服饰总是会让人心情更宁静,这件素色长裙更加的文艺,十分的个性,宽松的版型也十分的舒适,小V领设计更加的气质,飘逸的裙摆带来更多的清凉,裙长在膝盖处,更加的优雅,穿上后舒适自在,慵懒优雅。

纯色连衣裙在夏天会给人更加清爽的视觉感受,这件粉色连衣裙会更具青春活力,基础版型不挑人,对身材的包容度更大,A字裙摆更好的修饰身材,将舒适和美观完美的结合,长袖和圆领设计,在夏天穿防晒效果拉满,圆领也更加有气质。

什么样的穿搭更适合夏天 墨曲女装更加舒适文艺

墨曲女装旨在彰显个性,崇尚自由,不拘一格,追求独有乐趣,坚持自身风格,在服装设计过程当中采用棉麻天然面料,结合现代时装设计需求,使服装体现出个性之美,产品除了追求给消费者带来卓越的着装体验外,在设计上也具有品牌自身的独创性,以服装为载体传播着装概念及远离都市喧嚣的生活理念,彰显卓越的风范及超凡脱俗的文艺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