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天内衣该怎么选 穿什么内衣透气?
服饰编辑:Kim
2021-06-03 09: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马上就要到了,女生身体的结构不同,总是要比男生多穿一件,所以呢夏天女生们内衣尽量挑选轻薄透气的,如果害怕穿衣服会透,可以选择浅色内衣。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适合夏天穿的内衣吧。

都市新感觉

这款蓝色内衣,杯面选用透气网纱型,其特点薄透,轻柔,透气性好。在这闷热的夏天里,胸部也是需要呼吸的,所以在不运动的情况下尽可能选择轻薄点的内衣。这类V字型内衣,能够突显乳房曲线,适合走性感路线的姑娘。

夏天内衣该怎么选 穿什么内衣透气?

充满活力的黄色,与夏天相得益彰。胸杯外部整体添加了蕾丝面料,穿起来既不失性感又浪漫。杯罩下扒带红色线条装饰,能够展示胸部轮廓曲线。

夏天内衣该怎么选 穿什么内衣透气?

这款内衣可以很好的包裹胸部,款式休闲,杯面光滑亲肤,夏天穿白衣服也不会那么显形状。颜色清新,日常穿都是很适合的!

都市新感觉拥有一支强大的设计团队,专业设计师和买手团队,绝对保证一流的时尚度与上款速度,以“简约、健康、时尚”创作理念,打造了一个广受消费者认可的快时尚内衣品牌,引领内衣时尚发展的新潮流,做到真正的快时尚。适用群体广泛,18-45岁女性,气质优雅,紧贴潮流,追求时尚的时代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