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女性怎么搭配显俏皮 音菲梵蓝色系俏皮LOOK
服饰编辑:Kim
2021-06-02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纯净的蓝色,看起来柔和又平静,往往让人联想到蓝天、大海。我想喜欢蓝色,必然是个热爱生活,善于发现美的人。在这炎热的夏天里,拥有蓝色单品的姑娘,该如何发挥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套~

音菲梵

音菲梵这款新出的连衣裙,大V领很显瘦,延伸并拉长颈部线条。烈日炎炎,防晒也要做到位。外出或者在办公室空调下,可以搭配这件短款衬衫,绑带的设计整体简约不失设计感,袖子选用蕾丝拼接,带点小性感的同时还大方得体。衬衫在外防晒,在室内空调房也可以保暖。

职场女性怎么搭配显俏皮  音菲梵蓝色系俏皮LOOK

这几年非常流行的一字肩,整体显气质。不过一字肩比较挑人,溜肩、脖子短的姑娘尽量不要尝试,因为溜肩颈部肌肉凸出,会把缺点暴露出来。下身可以搭配高腰阔腿裤,简约大气。

职场女性怎么搭配显俏皮  音菲梵蓝色系俏皮LOOK

领口与平日常规不同,绑带蝴蝶结温柔知性又可爱。袖口处灯笼袖设计,同时嵌入褶皱荷叶边,可以让原本单一的灯笼袖变得具有一丝丝公主风。

音菲梵”利用东方传统元素结合现代人追求舒适的着装体验和审美,主流时尚与传统经典碰撞,擦出“音菲梵”绚烂的火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