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打造高级感的穿搭 这件单品你入手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01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拥有优雅气质的穿搭总是会让你更轻松获得别人的好感,但是想要穿出高级感,选择的衣服不仅要款式足够精致,面料的质感也不能忽视,这个夏天穿的更加精致才会更加亮眼,你的精致穿搭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精致单品吧!

锡瑅 - M.HITI

简单的白色长裙更加的干净,无袖设计更加时尚个性,也比较适合炎热的夏天,超长裙长会更加具有气质,修身的版型更好的展示女性的曲线,让你看上去更加优雅大气,裙摆采用甜美的网纱设计,更加的别致,穿上后高级感满满。

面料亲肤柔软的丝质面料,看上去会更加高级,这件绸面风衣给人更加高贵的感觉,经典的基础版型会更加优雅,米色也会比较知性,上身后会更加的优雅大气,搭配连衣裙也会比较百搭,自带的潇洒属性更加的浪漫。

怎么打造高级感的穿搭 这件单品你入手了吗

朗黛国际14年间倾力打造完美诠释都市女性优雅、知性风格的中高端女装品牌MYMO,并于2013年推出与意大利设计团队联合创作的高端精品女装M.HITI锡瑅,用极简的轻奢主义突出现代女性的摩登感。MYMO与M.HITI锡瑅以不同的面貌与格调示人,但却以共同的愿景构筑着朗黛国际追逐女性美感的意境。朗黛国际将携旗下两大女装品牌,MYMO与M.HITI锡瑅,从中国有影响力的女装品牌向更高的梦想迈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