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如何开一家优质的女装店 开店的注意事项有那些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31 09: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创业成为全民热潮,具有更多商机的女装市场涌入了更多的投资者,开女装店也成为更多人的选择,但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想要自己的女装脱颖而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掌握一些开店技巧是十分有必要的,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如何开一家优质的女装店吧!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做生意讲求的是一个“利”字,任何技巧都是要保证服装店有有收益、有利润,服装店主要对投资本金有足够的把握,在开店前,要预算出投资资金,在开店后,要计算出每天的利润,这样才能对自己的经营做到心中有数,店铺未来的走向也 不容易迷茫。

MYMO

实体店最重要的就是地理位置的选择,因此开店前一定要对店铺周围的商圈进行详细的调查,了解店铺周围目标客户的消费水平以及习惯,从而确定店铺的风格和定位,店铺地址最好是选择在交通便利、人流量大、周围商圈成熟的地段,这样店铺以后的发展才会好。

一家优质的女装店不可能没有一个优秀的导购,实体店中,导购才是与顾客直接接触的,因此很大程度决定了交易的成功,优秀的导购不仅会发展新客户还会留住老客户,因此服装店主在导购的选择上也不能忽视,最好是进行专业的员工培训。

如何开一家优质的女装店 开店的注意事项有那些

信息时代,一定的营销手段会给服装店带去更多的利润,女装店适当的做促销活动,增加店内的客流量,提高店铺的业绩,让利些许,换回来的往往是更多的利润,但也不能做太多的促销活动,以免影响店铺的形象,让消费者失去信赖。服装店最好不要频繁的更换产品风格,客户是需要积累的,频繁更换风格,只会让顾客流失更多。

MYMO”一贯秉承简约、时尚、优雅、知性的风格,每季推出时尚职业、都市休闲、优雅礼服和精品配饰等四大系列服饰。时尚的设计元素、面料的考究、裁剪工艺的精湛、细节的到位、雅致内敛的搭配技巧,同时结合东方女性自身的特点和审美意识,不仅保证了产品材料的独特性,更使服装具有鲜明的个性和无与伦比的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