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夏日职场穿搭更清爽干练 爱城市打造精致都市丽人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30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炎热的夏天,心情难免会烦躁,如果穿衣不够舒服清爽,就更容易心情低气压,对于职场的都市丽人来说,舒适精致的穿搭带来的不仅是好心情,也有良好的印象,以及能力的象征,那么你的夏日职场穿搭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干练舒适的夏日职场穿搭吧!

爱城市 - esons

严肃正式的西装往往是职场人穿搭的第一选择,这件灰色西装裙干练具有气场,竖条纹让裙子更具有线条感,给人干净舒适的感觉,腰间采用系带设计,中和了西装的严肃感,裙长不过膝,显得更加时尚具有活力,不会压身高,穿起来更加舒服。

在平时通勤的穿搭中,选择知性温柔的风格,会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这件淡粉色衬衫更加的优雅,搭配同色系的西装裤,整体风格更加干净,穿着舒适更自由,在穿上一双细带高跟凉鞋,非常简约的日常穿搭就出来了。

什么夏日职场穿搭更清爽干练 爱城市打造精致都市丽人

爱城市非常注重创意细节和生活体验,因为这些是乐趣和舒适感受的所在。丰富的设计细节表达着各种对过去、现在和将来的审美解读,以及由此产生的相应趣味,随处可见的创意细节就像是大海里的浪花不断地熄灭又升起,为消费者制造着层出不穷的惊喜。一丝不苟的质量要求是爱城市的设计理念完美体现的保证,以任何借口都不能改变爱城市对精美工艺和完美品质的追求。爱城市的优越质量也是它的美学理念的延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