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精致可爱的童装穿搭你给你家宝贝pick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30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0、95后已经成为童装市场新一代的消费者,他们有着一定的审美能力,在给孩子选择服装上具有更主观的想法,随着朋友圈晒娃的流行,孩子的穿搭也更受关注,精致可爱的童装穿搭也备受欢迎,这个夏天你家孩子的穿搭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好看的童装搭配吧!

马拉丁 - M.LaTin

妈妈在给孩子选择衣服的时候,好看固然重要,但是也不能忽视了舒适度,对于孩子来说,舒适的穿搭才是最重要的,这件印花连衣裙,风格别致更加亮眼,袖子上的木耳边设计,可爱精致,浪漫生动的花纹,穿上后就像森林中的小精灵,更加的可爱俏皮。

精致可爱的童装穿搭你给你家宝贝pick了吗

印花涂鸦连衣裙更能吸引人们的目光,这件可爱连衣裙,会更加生动活泼,适合性格比较跳脱的女孩子,版型宽松也十分的舒适。蓝色纱裙满足了每一个女生的公主梦,穿上它,宝宝立马变身迪士尼在逃公主,十分的精致浪漫,值得入手哦!

精致可爱的童装穿搭你给你家宝贝pick了吗

“M.LaTin”马·拉丁童装系列,其设计宗旨是让小朋友具有独特的设计专业,使得“M.LaTin”马拉丁童装紧随国际流行趋势,以时尚化、独特化、个性化、童真化的款式、天然的色彩、精致的面料吸引了每一位追求时尚、注重孩子个性展现的父母,他们精心打扮他们的小宝贝、小公主,让可爱的孩子在欢乐幸福中健康成长。现在的马拉丁拥有一支非常强大的设计团队,设计师们多毕业于服装名校,他们具有国际化前沿时尚的眼光,又爱心满怀,设计的细节充分体现童装行业的特性,使得马拉丁品牌发挥得淋漓尽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