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加盟一个养生内衣品牌有哪些优势 欧诗雨靠谱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29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作为女性生活的必需品,是女性一生都不可缺少的伴侣,没有淡旺季的区分,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女性对内衣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内衣市场的发展趋势不断上升的同时,也带来了许多的商业机遇,同时带动了许多的内衣新品牌,也慢慢的解决了传统内衣市场单一的特点,多样化的选择,满足女性的各种需求,这也使内衣行业逐渐火爆起来,许多投资和加盟者都会选择内衣行业作为目标,那么选择一款什么样的内衣品牌更赚钱呢?什么类型的内衣品牌更具竞争力?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养生内衣品牌,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欧诗雨

欧诗雨内衣品牌来自于我国广东深圳,经历十多年的发展经验,已经成为一家集女性内衣开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自营进出口为一体的现地化企业,不仅仅只有内衣,其他还设计到内裤、家居服、塑身衣、保暖内衣等贴身服装,从2017年开始欧诗雨内衣品牌以养生、健康、塑形、时尚和呵护女性健康重塑女性魅力为目的,公司以时尚、原创、艺术、科技应用为核心,逐步发展以养生内衣、呼吸内衣、植物内衣为主要系列的内衣品牌,经过多年发展欧诗雨内衣品牌在国内已拥有在30多个省、市、自治区设有2000多家转卖销售的网点,并且承接国际OEM业务,产品远销国外包括港澳台等地区。

加盟一个养生内衣品牌有哪些优势 欧诗雨靠谱吗

加入欧诗雨品牌有哪些优势呢?

合作期间产品全部由厂家直供,拥有自由调换货的机制,让各位加盟商无后顾之忧;公司安排免费的培训支持,例如:店面管理、货物成列、销售服务等,帮助加盟商开业后顺利经营;公司定期安排专人下店指导,帮助加盟商提高业绩;开业期间公司会根据加盟商的力度来提供额度不同的开业补贴,让加盟商享受公司的优惠支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