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职场女性穿什么比较好看?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28 17: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在职场中打拼的女性来说,得体的穿搭会帮你加分不少,要知道良好的形象在任何场合都更受人们的欢迎,干练的职场穿搭也会给人留下可靠的印象,那么在炎热的夏天职场女性穿什么更加好看具有气场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夏日的职场穿搭吧!

奥菲曼 - OFIMAN

职场穿搭最好是以简约大气为主,这件西装小黑裙非常的干练具有气场,上半身是严肃正式的西装版型,十分的具有气场,下身采用知性优雅的百褶裙摆,让女人味尽显,腰带的设计更加精致,裙长过膝,非常的优雅大气,作为职场穿搭最合适不过了。

夏天职场女性穿什么比较好看?

职场穿搭也可以稍微休闲一点,这件橙色冰丝短袖,修身的版型更加魅力,领口的系带设计更加随意浪漫,搭配黑色的阔腿裤,气场十足,分分钟展示出你的大长腿,整体的风格十分的简约,给人干练随和的感受,颜色也不会太暗沉,比较适合日常通勤穿搭。

奥菲曼女装追求简洁流畅的设计理念,注重搭配的丰富性和多样性,以精致的细节彰显服装的价值感。“知性”“睿智”“浓烈”的风格充溢着艺术的味道,诠释出女性优雅、知性、奢华而不张扬的形象,用艺术的笔触描绘现代时尚。奥菲曼适合30-40岁钟情艺术气质的高涵养现代女性,满足于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且倾力打造未来中国中产阶层无尽的艺术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