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合作共赢 热烈祝贺女人心内衣再次携手丽人网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28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深圳市丛播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内衣——女人心品牌在此续约入驻丽人服装网!由衷的感谢女人心品牌对丽人服装网的认可及青睐!在此小编谨代表丽人网对女人心的信任与支持表示真挚的谢意,丽人网将以专业贴心的服务,协助女人心开拓品牌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与女人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起大放异彩,共创辉煌!

女人心

女人心是深圳市丛播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内衣品牌,它创立于2003年,女人心品牌起源于中国古汉字中的“女“,以中国女性旗袍的独特曲线作为核心,以健康舒适作为基准,并且不仅仅局限于内衣,其涉及范围还包括:文胸、内衣、保暖内衣、家居服等等全面呵护生活的每一处,自创立以来女人心一直秉承着用科技研发创新让舒适健康与女性魅力完全契合的理念,致力于成为最懂“女人”的“女人心”。

合作共赢 热烈祝贺女人心内衣再次携手丽人网

拥有十五年潜心钻研的经验,不断深入的了解客户的需求、爱好以及多元化的潮流时尚元素,让女人心成为国内十大知名品牌,签约明星大咖作为代言,并且在全国多做城市开展建设约2500家专卖店以及10多家运营公司,包括100多人的设计研发团队。

合作共赢 热烈祝贺女人心内衣再次携手丽人网

加入女人心品牌有哪些优势?

新手小白想开店没经验?女人心品牌全面扶持。担心不会销售运营不会铺货规划?公司10多家遍布全国的运营公司安排专人进行经营培训指导,一对一的配货指导,传授经验,给客户一个更好的购物体验;开店不会选址不会装修?公司拥有14年专业的市场团队帮助你选址评估,进行市场分析,精确选址,拥有专业设计师统一品牌形象,帮你量身打造包括公司拥有一个专项的宣传营销策划团队协助宣传,让你无忧创业轻松赚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