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气简约的穿搭 熙嬅女装打造优雅女性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26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看的穿搭总是会让人眼前一亮,但是也不必过于追求艳光四射,要知道很多时候,简约舒适又大气的穿搭才最显气质,将自己打扮的整洁时尚,不仅可以在职场中游刃有余,出街也能轻松成为气质出众的女神,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简约大气的穿搭有那些吧!

熙嬅-SEAHUA

这件杏色连衣裙知性优雅,采用西装版型更加干练简约,无袖设计也更适合夏天,视觉更加清凉,大翻领设计气场十足,精致的纽扣点缀让裙子更加别致,收腰腰带勾勒出女性姣好曲线,裙长不过膝,对小个子女生也十分的友好,可以放心入手。

黑白是经典百搭的组合,这件白色上衣简单好穿,翻领设计舒适好穿,略微修身的半身更加知性温柔,搭配黑色半身裙,整体配上简单大方,视觉上更加舒适,裙摆处不规则的花边设计,更加具有时尚感,若隐若现更能展示你的大长腿。

大气简约的穿搭 熙嬅女装打造优雅女性

熙嬅女装品牌风格简约大气,洋溢着浓郁的欧陆风情:深刻解读亚洲女性的形体气质:注重造型对人体适穿性的因素。将时尚感商务感,休闲感相结合:多款式、多层次、多变化。以成套或单品形式呈系列化推出。可任意组合搭配,将时尚回归到自然、灵性、简约主义的怀抱。突出时尚、舒适、中性、健康和白由奔放的唯美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