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舒适简约的穿搭更适合夏天 暇步士让孩子尽情玩耍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25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一定要穿得舒适,心情才能更愉悦,小孩子天性好动,因此衣服也要以舒适为主,不能束缚住孩子的身体,宽松休闲风格的衣服更适合,小孩子的衣服需要经常换洗,多备几套更加方便,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那些值得入手的单品吧!

暇步士童装

T恤是夏日的必备单品,选择比较宽松的版型不仅穿着舒适,也不会束缚孩子的身体,可以尽情的玩耍,这件条纹T恤休闲简约,颜色采用比较具有活力的绿白条纹,视觉上更加清爽,宽松版型加上圆领设计,更加舒适,搭配休闲短裤就可以轻松出门了。

女孩子可以选择长款T恤裙,单穿简约大气,也十分的日常,如果想要比较时尚一点的风格,就可以选择搭配网纱,白色网纱更加个性,字母腰带潮酷,T恤印花图案非常的别致,穿上后就是最潮酷的仔。

舒适简约的穿搭更适合夏天 暇步士让孩子尽情玩耍

暇步士童装以享受美好生活为乐趣,有着健康的生活习惯,追求生活的品质,穿行于都市和自然之间。服饰产品设计风格充分体现个性化、功能性及自然、舒适、实用的特点,令穿着者相信服装不仅仅适合他们,更适合他们所钟爱的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