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日适合孩子的小裙子你入手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25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相信每一个妈妈都喜欢给自己孩子打扮,炎热的夏天已经来到我们的身边,各式各样的小裙子也可以给孩子准备好了,仙气甜美的裙子更受孩子和家长的欢迎,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那些值得入手的裙子吧,让你家孩子清爽的度过这个夏天。

小神童

雪纺连衣裙是夏天的必备单品,这件黑白印花连衣裙设计简单,露肩挂脖设计更加别致,雪纺面料亲肤柔和、优雅垂顺,收腰设计不会显得臃肿,视觉上更加清爽,这件裙子无论是放假游玩还是居家穿都非常的轻松自在,轻松搞定多种场合。

小女生都喜欢梦幻浪漫的纱裙,因此妈妈一定要给孩子准备一件甜美的纱裙,这件浅绿色的纱裙更加适合,蓬蓬裙摆更加可爱梦幻,一字肩设计更加别致,若隐若现的网纱,更适合夏天,刺绣蕾丝花边让裙子更具有质感,满满的公主风。

夏日适合孩子的小裙子你入手了吗?

小神童服饰采取多品牌、多款式、多品类、更新快的产品策略,以满足消费者不断求新的需求心理。公司每季推广上市数千个款式,涵盖套装、棉衣、羽绒服、风衣、大衣、毛衣、T恤、连衣裙、裤子等等所有品类,可实现每周更换卖场货品。以驰名的品牌、优良的品质、低廉的价格为爱美求廉的消费者增添了一个“淘名牌精品”的好去处。小神童服饰本着“超值的物品、超低的价格”的经营宗旨,以“你赚钱、我发展”的经营理念。实行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配送、统一广告的连锁经营模式,针对不同市场而采取直营、联营、经销等经营方式,让客户轻松经营、轻松获利,全面为品牌折扣童装精品打造具有绝对竞争优势的终端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