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浅蓝色内衣怎么挑选 这两款蓝色内衣哪款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24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蓝色,是一个具有魅力的色调,内衣,可以让女性的魅力无限提升,把蓝色融入内衣上会发生什么呢?又会展现怎样的风情呢?浅蓝色内衣好不好看?今天小编带来两款不同款式的蓝色内衣,快来看看哪款更加适合你吧~

都市新感觉

清新的浅蓝色既淑女又清爽,侧边加宽的设计能够完美的收住副乳,轻松塑造出完美挺拔的胸部线条,四排扣的设计完美贴合我们肌肤,加宽的肩带设计防止肩膀经络受到压迫,薄纱的边沿紧贴圆润的胸部露出迷人的事业线,简约清爽的款式,干净利落~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不仅要外套清爽,在内也要清爽舒适哦~搭配一件透视装也是无比性感呢!

浅蓝色内衣怎么挑选 这两款蓝色内衣哪款更好看

这款浅蓝色的内衣在罩杯上采用了蕾丝花纹设计简约中带一些些的小浪漫,光滑的边缘设计很好的贴合胸部,承托效果也是非常的OK的哟~如果穿着光面的外衣最好选择光面没有凸起的花纹款式,不然内衣实在是太明显了~想要更加显白一些的妹纸们,浅蓝色内衣一定最适合你!

喜欢这类清爽系列的妹纸们小编推荐都市新感觉内衣品牌哦~都市新感觉以“简约、健康、时尚”创作理念,打造了一个广受消费者认可的快时尚内衣品牌,引领内衣时尚发展的新潮流,做到真正的快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