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具有质感的穿搭会更有气质 这件裙子你要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24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裙子是夏天的必备单品,大街上随处见各种各样的小裙子,款式多样,风格大不相同,如何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呢?首先就要裙子款式不仅要独特,面料也要极具质感,这样才能轻松的穿出高级感,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具有质感的气质裙子有那些吧!

LADY LD DEAR

简约大气的穿搭往往更能轻松获得别人的好感,这件西装裙,不规则的裙摆设计,更具有时尚感,百褶元素增加了女人味和甜美的气息,风格更加多元化,大气的西装翻领干练更舒适,内里搭配一件蕾丝打底,性感撩人的同时也足够惊艳,是非常有气质的裙子哦!

这件仿经典风衣的连衣裙,潇洒干练,颜色采用知性优雅的米色,面料高级具有质感,穿上后更有品位,垫肩设计更具有气场,A字版型不仅更好的修饰身材,也十分的干练精致,珍珠纽扣的点缀,让裙子具有复古的韵味,整体优雅偏偏,给人一种名媛的感觉,非常值得入手的一件小裙子哦!

具有质感的穿搭会更有气质 这件裙子你要入手

LD(Ladydear亲爱的女士)品牌秉承着轻奢、雅致、简洁、时尚的现代都市风格,更突显都市独立女性,知性,简约的一面。作为中国轻奢时装知名品牌,LD女装一直以打造国际一线女装品牌为目标,品牌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担任品牌设计总监,品牌融合现代的设计风格,指引现代潮流趋势!LD女装拥有纤秀的轮廓造型,考究的细部处理,柔和的色彩搭配和特殊的进口面料,永恒演绎着现代都市女性典雅含蓄、温柔婉约的独特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