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适合夏天的针织衫怎么挑选 怎么样的搭配更加时髦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24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少妹纸肯定会想,夏天可以穿针织衫吗?那不是秋冬才穿的吗?当然不是啦~针织元素在炎热的夏天简直是一个独特又神奇的存在,那么夏天怎么挑选针织衫呢?什么样的针织衫搭配更加时髦高级?今天小编给大家梳理一下怎么搭配和挑选针织衫吧~

相信很多人都会忽略春夏季节的针织衫元素,其实搭配得当他也能打造出经典时髦,能够打造出不一样的感觉哦~,选择短款紧身的设计能够彰显身材,性感又非常有灵性、

针织衫怎么挑选?

首先我们要选择的针织衫是短袖,短袖部位要尽量选择宽松适度的款式,如果你不是属于好身材类型的就一定要给自己留有一定的空间哦~选择款式一定要以宽松和修饰性为主,尽量不要挑选特别紧身的款式。在选择针织款式的短袖一定要先注意针织是否有螺纹形状,以内大多数的针织都是以颜色为主的,几乎是没有图案的,所以针织螺纹的形状成为了主要的挑选元素,如果服装选择比较复古的粗针,那整体看上去就比较显胖了。所以尽量选择比较细的针织款式。

针织衫怎么搭配?

丽茜

1、polo领的针织衫搭配牛仔裤,polo领子的针织衫有职场女性的知性搭配休闲简约的牛仔裤是在合适不过的了~

适合夏天的针织衫怎么挑选 怎么样的搭配更加时髦

2、纯蓝色针织上衣搭配碎花包臀裙,V领简约的针织衫无比显瘦,搭配一款修身具有女人味的包臀裙,无比迷人性感。

适合夏天的针织衫怎么挑选 怎么样的搭配更加时髦

3、白色无袖衫搭配针织半身裙,纯洁的白色搭配针织花式半身裙,一套针织面料的搭配在夏天更加具有独特性,在视觉上无比清爽。

适合夏天的针织衫怎么挑选 怎么样的搭配更加时髦

4、针织连衣裙,在选择夏天的针织连衣裙款式的时候尽量选择轻薄一些的,不然也会感觉闷热的哦,轻盈的面料上身会有一种轻盈飘逸的感觉,选择短袖的款式会更加合适哈~

以上图源来自丽茜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