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胸型不好的姑娘怎么选择内衣?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22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一件舒适的内衣不仅会让你拥有一整天的好心情,也会帮助你塑造姣好的胸型,内衣选的好,穿衣更加好看具有气质。反之长期穿不合适的内衣,不仅胸型会不好看,还会影响乳腺健康,你的内衣选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健康内衣吧!

澜沐茜

胸型不好看一般都是出现副乳或者胸部下垂,选择调整型的内衣,可以帮助胸部塑形,调整型内衣有更好的支撑性和塑形效果,也可以更好得包裹胸部,更加稳定胸部免于拉伤,让副乳无所遁形,支撑性比较好的调整型内衣,可以避免胸部下垂,内衣的肩带要加宽,不仅更好的减轻肩部的压力,也会让胸部更加饱满向上。

胸型不好的姑娘怎么选择内衣?

这件一片式内衣,杯面光滑更适合夏天穿,不会出现尴尬的穿衣情况,同时加宽的肩带和两侧设计,给予胸部更强有力的支撑,同时有效的收副乳,让胸型更好看,领口采用若隐若现的薄纱设计,性感撩人更能展现女性的柔美风情,浅肤色也会给人比较清爽的感觉,心情更加舒畅。

胸型不好的姑娘怎么选择内衣?

胸大的姑娘选内衣总是比较困难的,内衣要能很好的固定胸部,也要有较强的支撑力,这件豆绿色的内衣,清新舒适,背心式设计,让胸部更加饱满的同时也有很好的稳定性,网状杯面设计,更加别致具有女人味,是一件集颜值与实用于一身的内衣,非常值得大胸姑娘入手哦!

澜沐茜养护型衣采用国际流行的极具回弹性能的高弹性拉架面料精制而成,产品具有抗菌除臭、吸湿透气、塑身美体、舒适贴身的特点和欧化、浪漫、高贵、典雅的风格。它不仅能够保护胸腔、腹腔、胯部与盆骨,而且具有提臀、束腹、托胸等特点,令美体塑型完美,让您充分展示女性的魅力,突出靓丽身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