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成功故事 > 正文
闺秘“又双叒叕”开新店,加盟商时隔一个月开设分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21 10:35来源于:闺秘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间隔一个月,就开了分店?如此迅速的扩店计划,可能很多投资者都难以想象,但江西的吴女士却做到了。那么,她是怎么做到的呢?下边就带大家了解吴女士的扩店历程。

2020年可以说是艰难战“疫”的一年,很多人都不看好实体店加盟投资,不敢轻易投资。但江西的吴女士,却迎难而上,在家人的反对和朋友的不理解、自己店铺还没确定的情况下,毅然决然到闺秘深圳总部考察,并与闺秘成功签约合作。

闺秘

签约后,吴女士选好货后,便匆忙赶回江西,着手寻找店铺事宜,在此期间,公司也积极与其保持沟通,免费为其选择的铺面进行选址评估,并提前为她准备好所需的产品、货柜、宣传广告等开业物料。

一切准备就绪后,公司督导在开业前,提前到店培训营销话术、销售技巧、店铺陈列等知识。在公司与吴女士的通力合作下,2020年9月2日,吴女士新店正式开业,开业期间,顾客爆满,销售业绩蹭蹭蹭地往上涨,活动一结束,吴女士又赶紧联系公司加码补货,用吴女士的话说,就是“好卖到根本供不应求”。

闺秘“又双叒叕”开新店,加盟商时隔一个月开设分店

9月中旬,公司总部接到吴女士打来的电话,吴女士表示自己又“盘”了一家店铺,打算开自己的第二家闺秘内衣店。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又结合营销节点——10.1国庆黄金周,及时跟进了解,加速为其开分店积极筹备,最终赶在国庆黄金周前,为吴女士把一切开店物料全都准备妥当。

2020年10月1日,吴女士的第二家闺秘内衣店正式开业,正好迎上了国庆黄金周,再配合公司的节日营销方案,吴女士的两家店营销业绩直线飘升,“收钱收到手软”。

谈到开分店这事,吴女士说到,当初开店家人和朋友的不理解也曾让自己心里很没底,也担心会投资失败,但自己真正开了第一家店之后,发现公司的服务真的很贴心,从开业选址到后期运营培训方方面面都很周到,闺秘产品品类都很齐全,顾客对产品质量也非常满意,回头客特别多。同时,家人和朋友也一改以往的态度,对她继续开内衣店十分支持,自己的第二家内衣店,就是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开的,自己经营越来越有成就感。

闺秘“又双叒叕”开新店,加盟商时隔一个月开设分店

目前已经开店了大半年,吴女士经营越来越顺手,店铺打理得也井井有条,生意也越来越红火......而这一切,都源于吴女士当初独到的投资眼光和超乎常人的决心。

作为一家专业的内衣品牌企业,闺秘也将持续为广大加盟商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产品,希望有更多像吴女士一样的“女强人”和公司一起携手努力,共同将闺秘品牌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