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资讯 > 正文
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耳环 以下几个脸型你是哪一种呢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20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耳环这个饰品是非常受小女生欢迎的,每当路过精品店都想试试好看的耳环,耐不住心里的小激动呀!为什么说女生要佩戴耳环呢?因为佩戴耳环的时候不仅可以提升整体外观,也会增加女人味。但不是所有脸型都适合佩戴长条耳环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屡屡,什么样的脸型适合选择什么样的耳环吧~妹纸们一定要来了解一下~

首先需要了解自己的脸型不足的地方:

圆脸欠缺立体度,一眼看去脸宽和脸长差不多的的妹纸们那就是圆脸了,在配饰上选择吊坠和长款的耳坠,因为吊坠耳环会拉长脸型,在选择耳环的时候一定要避开正方形和大圆形的耳环这只会让圆脸变得更圆~

井の色

鹅蛋脸的脸型是较为均匀的,在耳环上没有特别的要求,什么耳环几乎都能轻松驾驭,但是更适合水滴形,圆形等耳饰,但是有个别的形状设计需要避免佩戴比如感叹号形状、心形、菱形等形状,西昌的耳饰也不太建议哦~但是一对闪亮的珍珠耳环真的非常适合。

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耳环 以下几个脸型你是哪一种呢

对于菱角分明的方脸来说,一定要选择有弧度的耳环进行中和,避免显得脸更方更大,可以选择水滴状的耳环或者垂感的耳环,不要选择星星状和圆形的,相对来说会夸大脸型,让脸部轮廓看起来依旧是男性化的坚硬的线条形象。

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耳环 以下几个脸型你是哪一种呢

长脸的女生适合具有圆形或者横向设计的耳环,最好不要选择吊坠,细长如长柱形、长椭圆形等类型之类的,会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大驴脸的感受。

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耳环 以下几个脸型你是哪一种呢

以上是小编今天给大家整理的四个大家比较常见的脸型,什么脸型适合搭配什么耳饰,以及优缺点~以上图片来源于井の色品牌,如果有需要的妹纸们可以在下方进行留言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