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清爽的夏日男士穿搭 这件T恤你pick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17 11:27来源于:观译
分享:
  • 预算
    10-15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火热的夏天来临了,休闲随意又能展现活力的穿搭备受男士们喜爱,T恤是夏日的必备单品,也能被用于各种搭配,选择一件好穿好看的T恤,这个夏天会更加清爽,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夏季男士必备的T恤吧,让你轻松打造清爽穿搭。

观译-VOIRCHESS

经典的白色T恤简直是夏日里的一抹清凉啊,这件冰丝面料T恤舒适有型,简单文艺的设计让你看上去更加干净,圆领设计气质有型,搭配休闲裤就可以轻松出门了。如果想要潮流一点的feel,就可以选择这件印花白色T恤,宽松版型穿起来舒适个性,搭配灰色休闲裤随意休闲,更适合日常穿搭。

清爽的夏日男士穿搭 这件T恤你pick了吗

衬衫也是男生夏季的必备单品,这件墨绿色衬衫文艺具有气质,纯色衬衫会比较简单,让你气质看上去更加就干净,宽松的版型单穿也会非常好看,搭配黑色休闲裤,搭配起来能自然地凸显出休闲又有夏日低调的活力气息。

清爽的夏日男士穿搭 这件T恤你pick了吗

观译男装与大批来自世界各地充满创意灵感的艺术家们一起合作,以简约的设计手法体现一针一线的细致美学,融合传统工艺与自由设计灵感,以独特的视角突破传统的束缚,创造并引导个性化的着装感受。纯粹极简生活主义,是一种将多化为少,少化为精的经典艺术形式。观译的风格表达形式不卖弄概念,设计感轻盈不失味道,简单不失独特。以自由独立的设计态度,诠释“设计感”和“实穿性”的完美平衡。

观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