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透气舒适的女生套装 蓝色连衣裙&粉色套装哪款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17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春秋之际连衣裙可谓是最受欢迎的单品,梅雨时节温度还是有些微凉,太薄又容易感冒太热又非常难受,可真的是左右为难,如果还在为这个所纠结,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女装品牌采用天然面料,棉、麻、毛、丝制作裁剪,是一款文艺范风格的女装品牌。

墨曲

这款蓝色的连衣裙款式非常适合这个闷热又带有微凉的天气,长袖款的连衣裙在夏天也能很好的防护紫外线,有些妹纸钟爱长袖整个夏季都不见得穿一款短袖,小编身边就有这么一位。这款连衣裙不仅可以单穿还可以搭配短裤或者安全裤穿着简单方便又安全省事,服装的面料也非常的透气,出汗也能速干,不用担心面料的透气性和速干问题,简单的一款白色包包搭配起来清新又舒适,穿一双简单的小白鞋就可以出门啦~

透气舒适的女生套装 蓝色连衣裙&粉色套装哪款更好看

这一套裙子的款式非常适合微胖的妹纸们,长袖的款式遮肉效果就不用说啦,中长款的裙摆款式能有效的遮住腿部的缺陷,A字版型的收腰设计拉长腿部线条和比例,担心肚子上有肉肉?这套裙子的上衣能够遮住你的小肉肉哦,垂感的面料显瘦效果极佳,一双简单小白鞋就能够轻松驾驭咯。

喜欢棉麻系列的妹纸们,小编推荐女装品牌墨曲。墨曲,该品牌源自《离骚》当中的“背绳墨以追曲兮”旨在彰显个性,崇尚自由,不拘一格,追求独有乐趣,坚持自身风格,在服装设计过程当中采用棉麻天然面料,结合现代时装设计需求,使服装体现出个性之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