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性感撩人的内衣你入手了吗 布迪设计让你更精致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17 10:00来源于:布迪设计
分享:

内衣可谓是女性内心世界的展示,一件性感撩人的内衣从来都不是来取悦他人的,而是丰富自己的内心,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和强大,对于成熟女性来说,性感内衣是一件盔甲,对于小女生来说,性感内衣是人生的另一阶段,今天就和小编来看有一下值得入手的性感内衣吧!

布迪设计-BodyStyle

蕾丝纯洁诱惑,与内衣结合,梦幻更具魅力,的,这件内衣采用了大量蕾丝花边,更好得修饰胸部线条,加宽的肩带设计支撑性更强,比较适合胸大的美眉,塑造完美胸型的同时,也足够性感哦!格子元素复古优雅,加上甜美的粉色,这件内衣诱惑十足,在用蕾丝点缀,更加别致优雅。

性感撩人的内衣你入手了吗 布迪设计让你更精致

神秘诱惑的黑色蕾丝是性感的代名词,这件内衣设计别致,挂脖式的设计和若隐若现的蕾丝,充满了神秘,让人忍不住去探究,轻薄的面料更就贴合身体,让你更加舒适,双肩带设计,让胸部得到更好得支撑,塑造胸型毫无压力。

性感撩人的内衣你入手了吗 布迪设计让你更精致

布迪设计源自欧洲各大时尚之都的名家设计,针对中国市场开发最适合中国女性特别要求的内衣,以高品质、高档物料、欧洲风的潮流设计和先进的缝制工艺进入国内内衣品牌市场,是国内提出对内衣产品面料要求环保和PH值健康概念的公司。内衣产品采用环保物料,不含甲醛、偶氮物质;PH值、燃料、排汗、摩擦、水洗的测试结果达一等品级别。

布迪设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