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成熟女人应该选的性感浪漫内衣 “爱黛”品质的代名词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15 10:56来源于:爱黛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完美身材怎么少得了一件舒适性感的内衣,女性胸部健康一直备受关注,乳房是身体最柔软的部位,也应该受到细致的保护,想要将健康和美丽完美的结合,爱黛内衣你值得入手,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爱黛那些健康舒适的颜值内衣吧!

爱黛

炎炎夏日已到,你的内衣也该换新的了,这件杏色内衣更适合夏天穿衣,即使穿浅色内衣也不会出现尴尬的情况,波浪形花边勾勒出姣好的胸型,加宽的肩带和两侧,给胸部更好的支撑力,同时有效的收副乳,塑造完美胸型,让你穿衣更加挺拔好看,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件内衣哦!

成熟女人应该选的性感浪漫内衣 “爱黛”品质的代名词

无痕内衣在夏天更舒适好看,这件内衣杯面光滑舒适,全包覆设计更好的稳定胸部,背心式肩带,减轻肩部压力,让胸部更挺拔,若隐若现的鸡心更诱惑撩人,比较实用的一款内衣哦!这件珍珠粉内衣非常的精致,别致的刺绣花纹展示出成熟女性的魅力,网纱包裹胸部足够诱人,加宽两侧设计,让胸型更饱满,保护胸部的同时,也让你的身姿更加坚挺有气质,值得入手哦!

成熟女人应该选的性感浪漫内衣 “爱黛”品质的代名词

爱黛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跃升为国内知名的内衣企业,公司汇集了大批的资深设计师,设计符合市场需要且紧跟世界潮流的时尚内衣产品。“爱黛”品牌以健康、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秘密”品牌以诱惑、艺术、奢华的品牌定位,运用现代的能量科技织造技术;以流行设计、精巧做工、上乘面料,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

爱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