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打造时尚潮娃 JOJO让你的孩子更加闪耀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15 10:19来源于:JOJO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时尚不仅仅存在与大人的世界,孩子的世界也需要时尚,随着90、95后加入父母的大军中,秀娃就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日常,他们更喜欢给孩子穿搭,这个夏天让你家孩子成为朋友圈最靓的仔吧,来和小编看一下适合孩子的穿搭吧!

JOJO

轻薄的衣衫更适合夏天,这件绿色印花上衣非常的个性,圆领设计展现出温柔的气质,大片但是不俗气的花朵让上衣更加有亮点,泡泡袖和宽松版型的完美结合,在搭配上黑色的纱裙,整体气质更加的潮酷,轻薄的网纱让这个夏天更加加凉快。

打造时尚潮娃 JOJO让你的孩子更加闪耀

黑色和玫红色格子的碰撞,迅速抓住眼球,假两件设计更加潮酷俏皮,蝴蝶结设计更有了暗黑萝莉的风格,蛋糕裙摆增加了层次感,非常时尚的穿搭风格哦!如果觉得裙子不方便,不妨选择帅酷的工装裤,膝盖的破洞设计,非常适合夏天,清凉更舒适,到高腰T恤,显高又显瘦,穿上这样的衣服,你的孩子就是最靓的仔哦!

打造时尚潮娃 JOJO让你的孩子更加闪耀

JOJO始终坚守为孩子带来时尚生活的初衷,秉承“明星闪耀精英传承”的品牌核心价值JOJO首开先河,将童装时尚与少儿艺术相结合,为孩子们搭建梦想T台,开始举办全国性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大赛,用一场专属于儿童的,颠覆性的时尚潮流盛宴,践行JOJO用时装满足孩子渴望体验时尚、探索世界的初衷。

JOJO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