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简约素净穿搭 让孩子心情更舒畅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14 16:50来源于:莫小汐
分享:

刷刷的雨声中,我们终于迎来了炎热的夏天,这样闷热的天气中,更需要给孩子准备清爽舒适的穿搭,妈妈在给孩子准备衣服的时候,也要注意视觉上的“清凉”,温柔的浅色系穿搭在夏天会给人更舒适的感觉,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那些穿会更舒适吧!

莫小汐

夏季简约素净穿搭 让孩子心情更舒畅

在燥热的天气里,选择浅色系的衣服才会让人视觉上更清爽,也会让心情更愉悦,这件宽松版型的灰色T恤简约舒适,口袋设计时尚别致,搭配浅蓝色的牛仔短裤,是非常舒适的日常穿搭。米白色也会给人温柔的感觉,这件字母T恤非常的简单,搭配卡其色的休闲裤,整体风格森系文艺,孩子穿上后活动自由,也更舒适。

夏季简约素净穿搭 让孩子心情更舒畅

蓝色在夏天备受喜爱,清凉也更具有活力,这件蓝色T恤宽松好穿,没有束缚感,卡通印花图案更具有童趣,搭配条纹休闲短裤,更有度假的感觉,活力满满才是夏天该有的状态。浅驼色T恤浑身散发着淡雅素净的气质,耐看,让人易接近,搭配灰色短裤,随意慵懒非常适合在夏天穿。

夏季简约素净穿搭 让孩子心情更舒畅

莫小汐悉心开创文艺、时尚、气质新生代儿童着装新体验,每年以超过800款产品的设计能力,以简约、韩风、时尚的风格展现,时刻走在时尚潮流的莫小汐设计团队,把欧韩文化中时尚、优雅、简约的元素,与我国儿童着装习惯充分的融合起来,打造具有纯净、天然并蕴含欧美风情气质,贴近我国儿童生活方式的时尚童装

莫小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