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大气的通勤穿搭 让你快速出门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13 16:41来源于:JUMEL-芮玛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炎热的夏天到了,上班族们的通勤穿搭也要以清凉简约为主,简约通勤风是永不过时的高级感穿搭,无需刻意拗造型即可让你轻松稳赢,并且气质与气场并存,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清爽简约的夏季穿搭吧,让你在夏天彰显足够魅力!

JUMEL-芮玛

经典大气的黑白配在视觉上更加清凉简约,黑色紧身T恤更好的展示女性身材,半袖设计清凉舒适,搭配黑白格子半身裙,具有女人知性气质的同时也十分的简约,半身裙过膝更加优雅大气,拎上一个复古气质的包,让整体搭配简约具有亮点。

衬衫是职场女性的必备单品,这件波点衬衫更加浪漫具有气质,雪纺面料更加轻薄飘逸,半袖有防晒效果的同时也更舒适好穿,领口的系带设计,知性大气,搭配砖红色的半身裙,让整体风格都具有亮点,干练优雅的职场穿搭就好了。

简约大气的通勤穿搭 让你快速出门

芮玛目标客群主要是25-35岁的都市白领女性。有良好的文化底蕴,懂得生活并向往精神自由。她们自信而独立,尊重他人同时坚持自我,在生活中理性地饰演着多种角色。她们细腻、感性且温和,善待自己的同时也会兼顾他人的感受。她们求新却不盲从流行,独特而不过于招摇,精致但不奢华炫耀。她们既浪漫又现实,了解自己的需要,将对‘适度’和‘实用’的坚持经营成一种生活的艺术。她们是一群现代、独立,同时不失精致、优雅的都市新女性。

JUMEL-芮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