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塑造完美胸型 澜沐茜内衣更健康舒适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12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好看的胸型穿衣会更加挺拔有气质,想要塑造姣好的身材,就需要选对内衣,不合适的内衣穿久了,胸部更容易变形,副乳也会出现,那么什么内衣塑造胸型会更好看呢?澜沐茜美体内衣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科学化的设计帮你打造完美胸型,守护你的胸部健康。

澜沐茜

胸大的女生最担心的就是胸部下垂和副乳,但其实选对内衣就可以很好的避免,这件背心式内衣可以给胸部更好的支撑,全包覆设计更好稳定胸部,加宽加高两侧设计,让副乳无所遁形,轻薄网纱面料在夏天穿也会更舒适,浅绿色也会给人更好的心情。

夏天浅色内衣会更加适合,穿衣会比较方便,这件粉色内衣少女感十足,精致的蕾丝杯面,展现出女性柔美的气质,全包覆设计稳定胸部,不移位,两侧加宽设计,可以让你更好的塑造胸型,肩带宽度适中,穿衣也会更有气质。

塑造完美胸型 澜沐茜内衣更健康舒适

澜沐茜养护型衣采用国际流行的极具回弹性能的高弹性拉架面料精制而成,产品具有抗菌除臭、吸湿透气、塑身美体、舒适贴身的特点和欧化、浪漫、高贵、典雅的风格。它不仅能够保护胸腔、腹腔、胯部与盆骨,而且具有提臀、束腹、托胸等特点,令美体塑型完美,让您充分展示女性的魅力,突出靓丽身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