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提升你的气质 卓娅佳人这款内衣你一定要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11 10:19来源于:卓娅佳人
分享:

夏季的衣服都比较轻薄,内衣很容易“透”出来,这真的是超尴尬的,因此无痕浅色内衣是夏季内衣的首要选择,好看舒适的内衣会让你夏天避免尴尬,也会让你的气质更加出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在夏季穿的内衣吧!

卓娅佳人

浅色系的内衣不仅会让你的心情变得轻快,穿衣也会更加方便,这件肉粉色内衣知性优雅,背心式设计更好的包裹胸部,固定胸型,半透明的网纱设计轻薄透气,杯面光滑无痕,即使穿紧身T恤也不会尴尬,鸡心处的蝴蝶结设计更加的可爱俏皮。

大气优雅的米色内衣也比较适合夏天,加宽肩带和全包覆设计,更好得塑造胸型,让你的身姿更加挺拔,鸡心镂空设计更撩人,两侧加宽设计更好得收副乳,强有力的钢圈给胸部更好的支撑效果,大胸美眉也可以放心选择,在夏天让你轻松拥有姣好身材。

提升你的气质 卓娅佳人这款内衣你一定要入手

卓娅佳人以时尚、个性和超高的性价比作为其品牌特色,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卓娅佳人采用多元化的价格定位,全面适应中国各类城市和地区的收入差异。本着“迎合大众消费观”的定价理念,并严格执行“舒适,时尚,超值”的方略。从而将整店单品的价格区间锁定在5-200元之间,质优价廉,拥有内衣市场65%以上的消费人群,市场潜力巨大。

卓娅佳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