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生需要了解的知识 内衣什么时候不能继续穿了呢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11 08:45来源于:时尚谈公众号
分享:

内衣都是直接接触皮肤的,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有以下的10件内衣那就赶紧扔了吧!!

1.钢圈会刺痛你的内衣

如果钢圈不舒服,你可以做暂时的调整,但效果若是不理想,你还是买件新内衣吧,无钢圈的款式会更舒适。要知道,劣质的内衣会对女性身体造成很大伤害。

2.肩带下滑的内衣

肩带下滑想必是许多女孩都经历过的苦恼吧。这种内衣不能达到良好的承托力,是内衣不合适的一种表现,所以还是换件新的吧

3.胸杯经常上移

有时候穿的内衣不是很好,在举手投足中,内衣就会走位。扔了吧!

4.有勒痕的内衣

内衣一解开,胸部上明显有道钢圈的印记,这就说明内衣的罩杯选择过小。再穿!乳房就会越变越小。

5.将胸挤出去的文胸

所谓的什么爆乳效果都是自欺欺人。罩杯太小,胸会被挤压得变形,稍不留意还会露点。所以,保险起见还是换个大号吧,对健康也有好处。该换内衣的MM要选好适合自己胸型的内衣哦!这样,就是穿上简单舒适的家居服,都是那么的迷人!

6.形状不好看的文胸

穿在身上后会显得胸型一点也不好看,不是外扩就是扁平。这样的内衣还有必要放在抽屉里占地方吗?快快处理掉吧。

7.没有承托作用的文胸

要知道,乳房下垂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没有承托力,就没有穿内衣的必要了。

8.罩杯上沿太空荡或太压胸

空荡明罩杯太大,压胸说明罩杯太小了,一目了然。出现这两种情况,说明这件内衣已经不适合你,请毫不犹豫的丢弃吧。

9.穿什么衣服都能清晰可见的内衣

偶尔买一件造型好看的内衣没什么不好的,可是若是隔着衣服能看到明显的内衣痕迹就是一件有点尴尬的事情了。换!换!换!

10.颜色变灰的老旧内衣

如果你白色或裸色的内衣颜色开始发灰,用亮白皂洗洗看。如果还是没有什么改观,那还是扔掉吧!

女人的胸部大致有三大问题,1松弛下垂,2平胸,3外扩

以上内容由亲闺密语内衣品牌推荐~

时尚谈公众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