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天什么内衣更受欢迎 都市新感觉简约时尚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10 10:30来源于:都市新感觉
分享:

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从一件舒适好看的新内衣开始,新的季节不仅衣服要换,内衣也需要换,让你由内而外的散发美丽,女生们在选择夏天内衣的时候也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那些值得你入手的内衣吧!

都市新感觉

浅色系的内衣更适合在夏天穿,不仅搭衣服比较方便,也会给自己一个好心情,这件淡黄色内衣知性优雅,加宽的肩带很好的减轻肩部的压力,收副乳让你的胸型更好看,杯面采用的轻薄的网纱更魅惑,波浪形花边让内衣俏皮更撩人,在夏天穿最合适不过了。

浪漫的紫色内衣是夏季必备款,这件内衣很有少女气息,网状杯面设计,彰显出女性的精致优雅,同时也足够透气在夏天穿一点不束缚,加宽肩带和两侧,让你胸部更加稳定,穿衣更加挺拔,深V更好得展示女性傲人曲线,非常优质的一款内衣呢!

夏天什么内衣更受欢迎 都市新感觉简约时尚

都市新感觉拥有一支强大的设计团队,专业设计师和买手团队,会根据不同区域、店铺的季节性等,有针对的进行商品的支持,平均15天一次的新款到货,做到您想不到的“快”时尚,坐在家中即可得到全部货品的搭配方式与单品的资料,绝对保证一流的时尚度与上款速度,以“简约、健康、时尚”创作理念,打造了一个广受消费者认可的快时尚内衣品牌,引领内衣时尚发展的新潮流,做到真正的快时尚。

都市新感觉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