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梦幻的纱裙打造夏日幻想 暇步士给孩子更好的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09 10:13来源于:暇步士
分享:

对于每一个小女生而言,童话公主都是令人羡慕的,而一件梦幻的纱裙就可以满足孩子的想象,在热烈的夏日为孩子编织一个甜美的梦,你给你的孩子准备好纱裙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精致的纱裙吧,让这个夏天更加甜美。

暇步士童装

白色纱裙唯美浪漫,蕾丝花边的设计更加优雅具有公主风,蓬松的裙摆让你感受夏日的梦幻,网纱层层叠加,具有丰富的层次感,高密度的网纱面来,不易产生静电,不易起皱,亲肤不扎人。在夏天给孩子穿,轻松打造童话公主风,让孩子更加欢乐。

梦幻的纱裙打造夏日幻想 暇步士给孩子更好的

蓝色网格纱裙视觉上更加清新舒适,穿上后优雅大方,高腰线设计,拉伸比例,肩部半透明的装饰,别具一格。还可以选择这件蛋糕式纱裙,丰富的层次感,但是不会显得累赘,裙长不过膝,看上去更加俏皮可爱,是非常适合小女生穿的。

梦幻的纱裙打造夏日幻想 暇步士给孩子更好的

暇步士以享受美好生活为乐趣,有着健康的生活习惯,追求生活的品质,穿行于都市和自然之间。服饰产品设计风格充分体现个性化、功能性及自然、舒适、实用的特点,令穿着者相信服装不仅仅适合他们,更适合他们所钟爱的生活方式。如有意向加盟暇步士童装装品牌,可留言咨询,让你财富积累更快一步。

暇步士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