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什么印花连衣裙更优雅大气 Vesper Lynd打造精致女士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07 15:30来源于:Vesper Lynd
分享:

在夏天的裙子中,印花裙绝对是多数人的心头好,可盐可甜的印花裙历经数载依旧被人们喜爱,或优雅或个性,或甜美或成熟,几乎你想要的,印花裙都能给你,在阳光明媚的夏天穿最合适不过了,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印花连衣裙吧!

Vesper Lynd

印花裙大多是比较艳丽的,如果压不住艳丽的花色就可能会土气,因此选择比较素净的印花连衣裙会更加好穿,这件印花连衣裙不但贴合肌肤,带来瞬爽感,还能展现女人时尚柔情的一面。自带优雅风,利落的剪裁展现窈窕身姿,简直穿出女王的气场。

绿色的印花连衣裙更具时尚感,泡泡袖设计更加大气优雅,独特的面料恬阔有型,巧妙勾勒出凸凹有致的身材曲线。印花图案清新纯净,富有格调。连衣裙自带优雅风,印花元素加入凸显穿衣者的品位,打造清新与优雅的轻熟风。

夏天什么印花连衣裙更优雅大气 Vesper Lynd打造精致女士

Vesper Lynd女装的主要受众群体是30-45岁有追求生活质感以及艺术审美的都会女性,对时尚具有独特的见解,较为在意细节与质感独立有个性的女性。她们可以是有追求梦想的女孩,也可以是热爱生活的主妇,或优雅有内涵的精致女士等等。

Vesper Lynd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