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日必备蕾丝连衣裙 哪款颜色更适合你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07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蕾丝系列的服装可谓是夏季的宠儿,蕾丝连衣裙极致而又浪漫,常给人仙气脱俗的美感,蕾丝连衣裙能彰显虐人性感问头的一面,华丽高贵的蕾丝面料也是轻熟女生的最爱。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最新的含有浪漫蕾丝设计的服装,妹纸们快来看看吧~

爱弗瑞

粉色的蕾丝套装可谓是妹纸们心中浪漫又可爱的存在,胸口V型蕾丝设计气质又富有小女人的风情,采用泡泡袖的设计尽显复古优雅范,A字款包臀短裙优雅又性感,衬托双腿愈发修长。穿上它少女的甜味爆棚,这应该就是小可爱本人了。

夏日必备蕾丝连衣裙 哪款颜色更适合你

白色的蕾丝连衣裙可以说穿上它就是仙女本仙了。圆领的设计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甜美效果更佳~腰间采用镂空雕花的设计一方面通风降温另一方面能够突出腰线增强身材比例的效果,微翘的裙摆,俏皮又可爱,衬的整个人仙气飘飘,又美又时髦。

爱弗瑞拥有多样化的服装款式,非常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时尚女性,妹纸们喜欢这类服装款式的话可以选择爱弗瑞女装品牌,它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