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季性感服装怕走光?四款内衣来帮忙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07 08:48来源于:时尚谈公众号
分享:

夏天到了,很多妹纸们都开始穿露背装开始穿小吊带和低胸装了,但是这些性感的服装难免会担心会担心走光之类的,也总有一些姑娘觉得这样穿出去很不好意思,好像是什么非常害羞的事情一样。但是小E要告诉姑娘,不要怕,喜欢穿什么就穿,怕走光?没事呀,我们有内衣来帮忙。
有些姑娘很少逛淘宝之类的,不太清楚现在市面上新出现的东西,没关系,小E可以帮姑娘们来整理整理。以下这些都是小E觉得防走光还不错的内衣,强烈安利哦!

1.四角杯内衣

这是最近新出的一款内衣,小胸大胸都合适的哦,有钢圈没钢圈都可以的。这款穿小吊带或者露背是非常合适的了,完全不用担心走光啊什么的。而且这款内衣还有聚拢定型上托的作用,很适合那些想要小胸变大胸的姑娘哦!而大胸姑娘穿上就会显得更性感了。而且布料也都是比较轻薄透气的,毕竟现在都是追求舒适透气的嘛,很适合现在的天气了。还非常贴合身线,调整曲线,总之是非常好的选择。

2.防走光内衣

这款就是普通的内衣上多加了一层网纱之类的东西,就是为了起到防走光的作用,这样即使穿了低胸啊或者领子比较低的内衣也不怕走光了。不然一弯腰,春光乍现,真的是挺尴尬的呢。而且这款内衣都挺舒适透气的,不会因为一层网纱而感觉不舒服,非常适合那些比较保守的姑娘,不管你是大胸还是小胸都可以选择它哦!

3.抹胸内衣

抹胸大家都不陌生吧,为什么我要推荐它呢,因为它真的可以起到很好防走光的作用啊!虽然说少了两条肩带吧,但是完全就不妨碍它起到防走光的作用,而且现在还出了冰丝款的抹胸,完全就是夏日的福音啊有没有!冰凉到你说不出话,哈哈哈,夸张了。但是抹胸真的透气,清凉集一身了,什么吊带啊,一字肩啊都能搭配它,可以说是很百搭了。

以上内容由小妇人内衣品牌推荐~

时尚谈公众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