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立夏穿什么更耀眼?千百惠女装让你更优雅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05 10:06来源于:千百惠
分享:

五一小长假眨眼就过去了,我们也迎来了火热的夏天,在明媚的天气里,选择一件轻薄飘逸的小裙子,会让你的夏天更加清爽,你的裙子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立夏适合穿什么裙子吧,让你的夏天更具韵味。

千百惠

立夏过后,温度就会逐渐升高,夏天要真正的来了,因此裙子也要选址清新舒适的,这件拼接连衣裙,蓝白相间给人更舒适的视觉感受,领口的木耳边设计更加俏皮可爱,袖子更具有女性的柔美气质,牛仔材质更显得青春靓丽,非常的减龄具有活力。

优美动人的旗袍会更好得展现女性的身姿,这件短款旗袍更适合小个子女生,娇俏更优雅具有魅力,粉色打底带有一点少女的气息,精致的蓝色印花图案更加别致,撩人的领口设计更好看,修身的版型展现出女性姣好的身材。

立夏穿什么更耀眼?千百惠女装让你更优雅

千百惠主张"追求完美,优雅,浪漫,时尚"的生活方式,以"淑女格调"为诉求点,迎合着20-40岁都市女性对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把她们内心对情感的渴望与梦想,转化为时尚多姿,极为畅销的服饰;全面人文思维的色彩运用让服装不仅成为她们美好生活的一部分,而且让她们的情感世界变得和谐而美丽。

千百惠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