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平胸妹子怎么挑选合适的内衣?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05 09:01来源于:时尚谈公众号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作为平胸妹纸选择什么样的内衣能够拥有天生傲人胸部呢?

内衣是女人最贴身的衣服,穿好内衣可以使女性胸部线条更完美,凸显出好身材,因此平胸的妹纸们也不用过于担心,今天大家一起来学习下,平胸妹纸挑选内衣时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
  1、一定要有胸垫,上薄下厚的款式为佳,也可以自己加侧垫,效果更好一些。
  2、内衣的松紧要合适,不可过紧,本身胸小就不需要太多支撑,如果太紧勒出来明显的副乳会显得很胖。
  3、平时自己注意是否穿戴合适,不要认为自己的胸部太小,就可以不穿文胸或者穿着较紧身的文胸。
  4、建议选择全罩杯、3/4罩杯而不是1/2罩杯的款型。平胸女人因为胸部不丰满,所以需要依赖内衣来调整胸型,罩杯很小的款式就不要想了。
  5、市场上出现许多健胸款式供平胸女人选择,按摩型能促进血液循环,对健胸都有一定的作用,定型罩杯文胸也适合娇小胸部的女性。
  6、平胸的女士们都爱佩戴一些厚垫文胸以令胸部看起来较丰满,但长期穿戴厚垫文胸反而加速胸部变形。厚垫文胸,会将胸部脂肪压扁,破坏胸部线条,更会形成厚背肌、粗手臂、腋下脂肪聚集等问题。
  7、要解决平胸的问题,首先需要增重,多储存些脂肪,再选择适当的内衣,从而改善胸部线条。储存脂肪期间,可考虑暂停穿着文胸。在增重期间,胸部若没有收到外来不正常的压力,例如穿着错误的文胸。原则上约六到九个月后,走散了的胸部脂肪,会慢慢集中于胸前,而胸部轮廓亦自然会渐渐出现了。到了这个阶段,才需要开始穿文胸。
  8、改善平胸现象,要这样穿内衣:首先选用一个1/2杯文胸,力学由下向上推,慢慢将脂肪集中于胸部上方,即心口位置。当脂肪稳定于胸部上方后,可以改用一个3/4杯文胸(俗称柠檬杯),它采用L型力学设计原理,将背部及腋下脂肪由外向内推,使之集中于胸前,塑造胸部丰满感,同时钢圈外高内低,有效集中胸部脂肪,并防止脂肪流失,塑造乳沟效果。最后,当腋下及背部脂肪集中于胸前后,就可以改穿全杯型文胸,将胸形固定。

以上内容由爱黛内衣品牌推荐~

时尚谈公众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