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选择一款省时又省力的女装加盟品牌 香纳儿女装靠谱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4-30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装行业作为中国服装市场的重要子行业之一,女装市场的发展对我国的服装业都有着举足轻重的重要作用。女性消费者的消费水平逐渐增高,这也使女装市场日益红火,因此大多数想要创业者都选择女装来作为经营目标,那么选择一款方便经营和竞争力较高的女装品牌呢?今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款具有轻奢风格的女装品牌吧~

香纳儿-CHAUXUNEL

香纳儿是杭州蒂帛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它倡导新世界和创新思想,更是追求自由和多元的灵魂,采用的面料颜色既轻奢浪漫又现代简约,主要核心以复古优雅奢华精致为主,其以有资料料和轻奢的风格赢得大多数消费者的喜爱。

选择一款省时又省力的女装加盟品牌 香纳儿女装靠谱吗

关于加盟优势:公司安排专人帮助选址以及店铺评估,加上专业的店铺设计全方面的装修跟踪服务,开业前帮助制定方案以及落实方案,让加盟商们以低折扣低投资享受高回报零风险。不会销售和产品陈列,公司安排专业人员不定期进行培训,协助平时的业绩提升等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