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5.1 假期宝贵 芭妃莎教你如何度过一个高质量的假期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21-04-29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有多少人选择宅家自娱自乐呢?即便宅家自嗨,芭妃莎,也能送上一份五一宅家自律指南让你朝气蓬勃地迎接假日每一天!

15.png 

自律人生最高级

自律的过程,虽然艰难困苦,但自律的人生,最后都很美好。坚持自律人生,每天对自己一点小小的克制,就能遇见更优秀的自己,就像前苏联著名作家高尔基说过的,“哪怕对自己的一点小小的克制,也会使人变得强而有力”。 

芭妃莎,一直希望每一位芭妃莎用户通过使用芭妃莎产品一步步过上健康自律的生活。美体衣,是芭妃莎五大产品系列之一,其设计初衷,就是响应新时代女性内衣要求,追求塑身、美体、瘦身、收腹等功效,让自律走进芭妃莎用户的生活,让每一位用户最终绽放自己的精彩。

微信截图_20210428101555.png 

五一宅家自律指南

 

阅读、整理房间、学习打卡、运动、健身……都是宅家自律生活的最佳选择之一,身穿芭妃莎美体衣囊括以上所有活动的同时,还能起到增进健康的作用。

微信截图_20210428101710.png 

芭妃莎美体衣根据人体工程学,结合女性生理结构精心设计,使女性能在健康、舒适的前提下塑造完美诱人身材。选材上,芭妃莎美体衣优选自然科技面料,例如:石墨烯、咖啡碳纤维、负离子、火山能量石、蚕丝蛋白、锗元素等,具有吸湿透气、柔软舒适持久抑菌、促进健康的作用。无论是运动健身这样的燃脂运动,还是阅读学习这样的慢生活,芭妃莎美体衣都完美契合。可以说,选择了芭妃莎美体衣,就等于选择了自律生活。

13.png 

自律从此刻开始

生命在于运动,美丽、健康在于自律。一个能管住自己身材,对自己有严格要求的人,必定能掌握自己的人生。更何况,身穿芭妃莎美体衣,就像平时穿衣一样,零负担,零束缚,健康又舒适。选择芭妃莎,只需你从此刻开始,每天坚持使用,就能拥有自律的生活。

微信截图_20210428101915.png 

做一个精致的人,过上高级自律的人生,从现在开始吧!宅家不偷懒,五一动起来。享受自律,让人生拥有更多可能性!

微信图片_20201216160020.jpg 

芭妃莎,深圳市秋瑜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旗下著名内衣连锁品牌,创建于2014年。以科技、健康、舒适为产品理念,以“家庭贴身衣物大管家”为使命,专注健康调整型内衣,全力打造世界级的贴身衣物领先品牌。

目前,芭妃莎品牌以广东深圳为核心,面向全国甄选联营伙伴。芭妃莎创新联营模式将以优厚的利益回报、最宽容的合作姿态为每一位有志之士铺就成功之路,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