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内衣在夏天穿更适合?V21打造时尚内衣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29 10:00来源于:V21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时代观念在不断的改变,女性也越来越勇于表达自己,渐渐的女性消费开始主导市场,内衣是女性的贴身物品,也是生活中的必需品,而随着消费需求的增加,内衣也有了更多种类,女性有了更多的选择,但是不管内衣的种类有多少,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些舒适好看的内衣有那些吧!

V21

夏天的衣服轻薄,一不小心就容易走光,内衣透出来十分的尴尬,因此选内衣的时候最好是选择无恒痕浅色系内衣,这两件浅灰、浅绿色内衣给人舒适的视觉感受,光滑的杯面穿衣更加方便,加宽的两侧更好得收副乳,让你的穿衣更加挺拔。

什么内衣在夏天穿更适合?V21打造时尚内衣

一片式的内衣在夏天更受欢迎,不仅光滑无痕,穿着也非常的舒适,这件深蓝色内衣舒适自由,字母肩带更加个性,半杯设计让你胸部更加挺拔,两侧加宽让胸型更好看。前扣式的内衣穿着方便,这件黑色内衣性感撩人,半透明的网纱浪漫优雅,细肩带更加精致。

什么内衣在夏天穿更适合?V21打造时尚内衣

V21永葆对时尚的领悟力与感知力,每季奔赴全球采集时尚信息,源源不断释放全新灵感,打造更多时尚新品。香港V21国际有限公司以“点燃时尚·乐享生活”的品牌主张,将兼具欧美流行元素与运动休闲的时尚风带入中国。旗下快时尚连锁品牌V21,热爱时尚并引导时尚,通过传递梦幻般的美轮美奂与智慧优雅的品牌气质,影响当代都市女性,点燃其对时尚、艺术和生活的热爱。

V21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