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挑选内衣的小技巧你知道吗?布迪设计内衣更受欢迎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28 16:24来源于:布迪设计
分享:

内衣是女性每天贴身穿的物品,因此更要认真的挑选,内衣选不好不仅穿衣不好看,也会影响女性的身心健康,因此要选择合适且舒服的内衣,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吧,让你轻松选到舒适好看的内衣。

布迪设计-BodyStyle

选择内衣的时候,首先要看内衣的尺码,尺码合适的内衣才会舒适,不合适的内衣穿上身可能会勒住身体、甚至让你胸闷气短。女性一年中,至少测量两次胸围,才能保证尺码的准确,因为女性的胸围会随着体重的改变而改变。

挑选内衣的小技巧你知道吗?布迪设计内衣更受欢迎

舒适的内衣面料一定是足够透气和亲肤的,如果内衣的面料不够舒适,那么穿起来也不会舒服,其次就是要看内衣是否有支撑性,支撑性较好的内衣,肩带一般是加宽的,不会下滑,两侧也会加宽,有效的收副乳,试穿内衣的时候一定要看内衣是否可以完全的包裹住胸部,不要出现压的情况。

挑选内衣的小技巧你知道吗?布迪设计内衣更受欢迎

"百变由我"诠释了BodyStyle的品牌核心。在时尚的浪潮中彰显个性,让百变融入生活,成为贴身的至爱。源自欧洲各大时尚之都的名家设计,针对中国市场开发最适合中国女性特别要求的内衣,以高品质、高档物料、欧洲风的潮流设计和先进的缝制工艺进入国内内衣品牌市场,是国内提出对内衣产品面料要求环保和PH值健康概念的公司。

布迪设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